不是正式玩家

Leiv
Leiv 突然开始重复,呼唤,轻轻地无法被听见,意识大概出了些问题。Leiv已经是不需要表情的死人啦,Meteor,如果你想看就看看吧。

有着那种橘红色的火光,这个场所的气氛实在不同寻常,Meteor似乎因为无处落脚而立在远处,深蹙着眉头,微张着嘴,他无意识地盯着那把狂舞的剑,Meteo,Meteo,他。就这样发狂了就像这样…Meteor感觉自己的脸有些发热,汗珠子滚了下来。他的眼眶含着泪水,Viz大致不乐意见到。

Meteor…不觉得他们都是疯子吗?又是凤凰倚在窗旁微低着脑袋,眯起眼古怪地笑着。
“这就是……不使用判断句了。”

我早料到,我愿意去死。与你将更紧密地依存,对不起……M ete o。对不起。如果拥抱你充溢死亡香气的身躯,悲伤能否流走。我所感受到的,是意志带给我的痛苦,宛如被你用利剑穿过心脏。

Viz看见他哭了,这又怎么样,这又怎么样,他深深地蹙起了眉,也就两秒的时间!如果他对于Meteor的情感不是被释放的贪欲捏造而成,他会很难过。现在他的野心扭曲后又将舒展,他的理智说,不行了。该
消失了。
他愣怔了很久,又像有重压,又像陷入虚无,……难道有怒气,难道是悲怆,他失神地站在原地,这时发现另一人已经苏醒了,他都苏醒了,那我……
而我又能……

凤凰骂到:荒诞!他的声音微弱,喉咙酸痛。
这是不是还是怪你Meteor,我不再想了,这就是结束,我知道了,结束吧,快结束吧。或者我还能做个早就把你杀了的梦吗,别让我这么难看了。
凤凰似乎哭着又似乎仍在讽笑。Meteo怀抱永恒的歉意自杀,……就这样。

评论
热度 ( 5 )

© 卡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