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正式玩家

现代pa一个鬼坑。

弟弟精神分裂设。艺术源于生活!这个还能写,和之前一个连得起来。暑假写写好了!!!

“你最好攥住我的脖子,”他绝望地想,“爱情也好亲情也罢只会扰乱你有病的神经,那就让我和它都去死。”
他无从把这话传达给他,只好在永无完结的夏日地狱般的白色阳光和叫人心慌的空调凉气中堕落成另一个废人。全天地失魂落魄,受自私与无私的双重迫害折磨,想不懂勇敢是什么。
“我不想死于烦闷忧郁。”一天晚上费里西安诺突然唱起了当年他们热爱的法国小调。罗维诺闻着两人的汗味出神。而后搂人紧了些,鼻头翕动,——欣慰地发现从费里西眼里弄出一滴泪比在撒哈拉找到半口水还难。
他掏出没什么实际用处的手机,播放一首曾使他心静的凯尔特民谣。“看见了吧,这才是诗人,这才是天才。”分贝低——他俩交流都很像耳语,因为不愿使力气同时没力气可使,呢喃似的引出费里西安诺一些一些回忆,不过他并不明白它们的含义,神经质地咳咳两声,“啊,”他应到。

评论
热度 ( 4 )

© 卡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