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正式玩家

练笔

看着妹妹高兴地在镜前转圈,F微笑了。但她马上又停滞,说:“我觉得那件更好看。”F顺从地蹲下来给她解开腰间繁琐的结子,还有颈间、臂上的带子。她矜傲地斜睨着他,带着不属于十四岁小姑娘的那种俗气。令人恶寒。F却像没察觉到一般。他把颈饰——那缀着粉红蔷薇的蕾丝玩意儿——轻轻系在她光滑粉嫩的脖子上时,她失望又不无讽刺地发出一声长叹,她装着贵妇的姿态和表情,像高傲的鹿儿似的,仔细地把它松开,又重新系好。她说:“这个要系到前面,好吗?”
“可是你的缎带也会落到前面。”F说了,又觉得好像这么办也没什么不妥。但他突然觉察到他妹妹又开始发病一样地对待他,立即冷了脸色,没好气地说道:“我是你的仆人,这可能吗?你离我的女王差得可远呢。”
他盯着她的小手,黯然道:“你想当富人家的蠢闺女吗?不要这样!……”17.12.17

评论
热度 ( 2 )

© 卡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