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正式玩家

上周五

那么就等死吧,我心爱的青蛾月。无聊的人啊,甘愿被耽误。
已经没有入睡的必要。已经要,就要化蝶了,啊,摇荡,这个月化纸上。我在哪里写的,都不是作品。我是天才,青叶君,预言家。我发出召唤,看我,海底的爱人,广阔的抄袭之艺术;文字再也不能被二次阅读。蝶,蝶,帕夏,音乐,我,我,蝶,风。祈求呼吸吗,语言家。枪决,穿越四次方,骨头重组。我要做……什么,来啊帮助。潘神。看看看看原先的人无处不在,看看言语被自己堵塞,天才折翼吧,看看广大人民,看看星星的诱引,你岂敢不动心,理解不了,理解不了,蝶啊,生命干嘛诞生,这个没有目的的东西,这个麻烦的东西,怎么处置,蝶啊,收进你最甜蜜的鳞粉里,继续呓语,变态,变态吧,听话。举目忧愁,为什么,为什么快给我化蝶。

我说,取消

评论
热度 ( 3 )

© 卡佳 | Powered by LOFTER